澳科大博雅學院與澳門金融學會 簽署課程合作協議

發佈日期:2023/04/04
  • 分享至:

日前,澳門金融學會與澳門科技大學博雅學院為配合特區政府推動金融業向現代金融服務業發展,藉此為業界儲備各類具專業認證資格的金融人才。澳門金融從業員的專業水平及認證,令相關人士獲得更多學習和培訓的機會,以促進金融業務活動互動交流。澳科大博雅學院與澳門金融學會於4月4日舉行課程合作簽約儀式。澳門金融學會管理委員會主席李可欣女士與澳科大協理副校長、博雅學院院長梁文慧教授簽署相關金融課程合作協議。

 

此次的合作,標誌著澳門金融學會和澳門科技大學博雅學院在金融教育領域的合作關係,共同推動澳門金融教育,為澳門培養更多金融界的人才,並於2023年4月率先推出《金融監管與企業合規》課程,課程將系統講授金融監管與企業合規的一般理論以及金融科技、反洗錢與制裁合規、金融犯罪等方面的理論和知識。透過理論及案例相互結合,思考及探索市場監管最新的變化對合規工作的影響;成為具備金融風險意識、全面落實監管要求、緩釋合規風險等,培養具綜合素質的企業合規專員。有興趣報讀人士。可致電查詢87961998,或電郵:SLA@must.edu.mo。未來兩機構將會推出更多現代金融相關的課程。




 
瀏覽次數: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