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管局首次與法律及司法培訓中心合辦金融及法律培訓課程 ( 來源: 澳門金融管理局 )

發佈日期:2021/10/15
  • 分享至:

為培育本地金融法律人才以配合澳門現代金融產業發展,澳門金融管理局首次與特區政府法律及司法培訓中心合作,舉辦專為澳門法律從業人員設計的“債券市場知識及應用法律培訓課程”,並由今(15)日起接受報名。

為配合防疫措施,是次培訓課程將邀請法律及金融業界人士,於2021年11月6日至27日(逢星期六)透過視像方式進行授課。課程內容包括債券市場及交易的介紹、本地及成熟債劵市場的發展概況及相關法律實務操作,藉以增加學員對債券市場業務及相關法律的知識。

課程將以中文(廣東話及普通話)及葡文進行,輔以中/葡同聲傳譯。培訓對象為澳門法律從業人員,包括本地律師、實習律師、澳門金融業界法律合規部門人員,以及對債券市場有興趣及持法律學位的公共行政部門在職人員。課程由即日起至10月27日接受報名。課程大綱、規則和報名表等資訊,可瀏覽法律及司法培訓中心網頁( https://www.cfjj.gov.mo/zh_CN/web/guest/-13 )。

金管局與法律及司法培訓中心相信,是次金融及法律培訓課程的舉辦,將有助培育兼備金融及法律實務知識的本地人才,更好地滿足澳門現代金融業的人力資源需求。




 
瀏覽次數: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