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pt

Release date:2022/05/11
  • Share to:

(Chinese Version Only)

 


災難及意外事件令我們明白原來生命是那麼脆弱,很多事情的發生並非我們所能預料,「把握當下」反而是最值得深思。

 

究竟如何能在當下延展自己的一份愛心,作一些長遠而穩定的捐獻,幫助更多有需要的朋友呢?

 

「生命傳愛行動」

由澳門金融學會聯同澳門保險公會、澳門保險業中介人協會及澳門保險專業中介人聯會全力策動的「生命傳愛行動」,致力推動全民性的「生命教育」及保單傳愛計劃}慈善活動:

 

1)      關注心靈、燃亮生命

         鼓勵大家特別是年青一代應該以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死議題,透過「生命教育」,宣揚珍惜人生,發揮生命傳愛之精神。

2)      遺愛人間、延展希望

         保單捐贈概念十分簡單,保單持有人可考慮在現有保單中,捐贈部份百分比(例如:90%家屬、10%慈善機構)的投保額給予

         其指定之慈善機構,把愛延展,惠及社會。

 

 

點解要咁做?

保單捐贈並不影響保單持有人現在的生活質素,但郤能為慈善團體帶來長遠而穩定的善款收益,造福社群。同時,亦間接對政府在資源分配上有一定的幫助。




 
Views:590